Friday 26 August 2011

好久沒更新的小空間

反正在你們的生活

我只是過客;

我才是我生活的主角;

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你們呢?

現在終於想清楚了

看清楚了所有真相

這就是你們[關心]我的方式?

全是為了利益

呵呵呵~

shared 一個小小的故事;

從一個朋友的部落格拷貝下來的

分享下=]





他向她求婚时,只说了三个字:

相信我;

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,他对她说:

辛苦了;

女儿出嫁异地那天,他搂着她的肩说:

还有我;

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,重复地对她说:

我在这;

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:

你等我。

这一生,他没对她说过一次 

“我爱你”,

但爱,从未离开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